爱彼此

《我是管家》全国城市海选首站---杭州站圆满落幕

    2018年5月4日,《我是管家》全国城市海选首站---杭州站盛大开幕。此次海选汇集了杭州地区管家行业的各路精英,40名优秀的职业管家齐聚一堂,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对管家这一职业的无比热忱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中国管家文化的传承者和管家服务的引领者,浙江爱彼此商务有限公司在本次海选的筹备阶段和组织过程中,多方运作,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同于其他海选,此次比赛的评委都是在管家行业深耕多年的优秀员工。虽然他们没有厉害的背景,没有如雷贯耳的名声,却深谙用户需求。他们从会员的角度来审视服务质量,对场上管家的表现进行专业性的评判。这样的比赛,含金量是可想而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次海选以“管家过招,FUN出新技能”为主题。共三个环节:自信SHOW、知识快抢和管家1对1

    在自信SHOW中,参赛的40位选手不仅需要进行自我介绍,还需要现场测量身高;知识快抢环节十分激烈,主持人题刚念出一半,就有选手脱口而出正确答案;现场抽取模拟案例,管家与会员面对面沟通,惊险、刺激的“管家1对1”不仅考验选手的服务能力,还考验他们的沟通技巧与应变能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激烈的比赛过后,10强管家终于诞生。首先在此恭喜前三名选手:第一名-郭青,第二名-虞杭琼,第三名-汤美玲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从形体、气质、语言表达能力到知识量、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。现代管家这个职业,并不是大众眼中那样只需精通家务即可。《我是管家》活动的举办,不仅是为了复兴、传承管家文化,促进中国管家行业发展,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管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中国的管家文化发展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,近代以来受社会变革的影响一度销声匿迹,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调整发展,高净资产人群越来越多、管家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。然而传统的大宅门式的管家服务已不再符合现代人的需求,只有将管家文化与互联网、人工智能结合,才能利用大数据的触角深挖用户需求,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用户。

    管家行业正在悄然复兴,你还认为管家只是一个普通的保姆吗?520,《我是管家》2018爱彼此管家技能PK赛即将盛大开启,想了解更多管家信息,来吧,我们等你!

    

评论